吸呀夏

永远不要被同化

白雪公主?(王后和他的魔镜)

很久很久以前,国王很爱他的王后。他们有了一个很漂亮的小公主,小公主的皮肤像雪一样白,她的嘴唇像血一样红,头发像乌木一样黑,于是王后为她起名为,白雪公主。

但是很不幸,王后得了产后抑郁症,在公主出生后没几天就自杀身亡了。

国王很生气,他认为是白雪公主的出生导致了王后的死,虽然公主长得和她的母亲非常相似,但国王仍然不喜欢她,甚至怨恨她讨厌她,这让白雪公主在城堡里的地位非常低,经常受到别人欺负,虽然她是一个公主。

没过多久,国王又娶了一位新的王后,新王后长得非常像已经去世的旧王后,甚至比旧王后更好看,他有一面神奇的魔镜,可以每个星期预知一次新王后想知道的事情。新王后被国王囚禁在城堡里,但他很同情白雪公主,想要帮助她,可是白雪公主并不相信他,甚至认为新王后是一个坏人,新王后很伤心,但他仍然没有放弃关心和帮助白雪公主。

仍然很不幸,白雪公主因为不受国王的喜爱,虽然新王后私下里很关心她,但下人们仍看不起她,经常欺负她,于是她得了很严重抑郁症,等她成年后,她开始计划着自杀。

“魔镜魔镜,白雪公主最近要做什么?”新王后问他的魔镜。

“她想要自杀,”魔镜说,“她会找一个猎人,让猎人在森林里杀死她自己。”

于是新王后命人找到了猎人,他给了猎人一大笔钱,这比白雪公主给猎人的钱要多很多,新王后告诉猎人,千万不要杀死白雪公主,并让猎人把白雪公主带到森林里有人居住的附近。

猎人收下了新王后的钱,并按照新王后的要求带白雪公主到了一幢房子附近,他们在路上遇到了一只凶残的野猪,猎人杀死了它并刨出了野猪的心脏,献给了新王后,因为新王后给的钱实在是太多了,所以猎人想要回报他,当然,也因为新王后长得十分好看,猎人也想再见他一次。

白雪公主看猎人不杀自己,就走到了房子里,这是小矮人居住的地方,有七个小小的床,矮矮的桌子,和一些精细的分成七份的生活用品。

白雪公主太困了,就在这里睡着了。

夜晚,七个小矮人回到了房子,看见了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躺在他们的床上。

“她可能是一个落魄的公主。”一个小矮人说。

“这应该是我的女人。”另外一个小矮人说。

“她应该属于我。”

“不,她是我的。”

“是我的!”

“……”于是他们打了起来,因为这个突然出现的公主应该属于谁的问题。

白雪公主醒来的时候,小矮人们刚打完架,他们之间没有分出胜负来,于是他们决定先把这个突然出现的女孩子留下来。

“我们允许你先住下来,但是你要负责照顾我们。”小矮人们说。

“好的。”白雪公主因为睡觉前吃了一点他们的东西,又占用了他们的房子,觉得应该为他们做些什么,于是很痛快的答应下来。

小矮人们白天出去工作,就把公主留在房子里锁起来,以免她逃跑,并告诉她这是为了她的安全,让她不要给别人开门。

“好的。”白雪公主并不知道小矮人们决定囚禁她,很痛快的答应下来。

他们把白雪公主锁起来,然后开开心心的唱着歌走了。

“魔镜魔镜,那位公主还好吗?”新王后问他的魔镜。

“她被森林里邪恶的小矮人囚禁了,她现在被锁在房子里。”魔镜告诉她。“这些小矮人将会囚禁她并且折磨她。”

“是我害了她。”新王后大吃一惊,森林里有七个兄弟,因为做了坏事被女巫变成了小矮人,他们居住在森林里,每天要完成女巫给他们安排的工作。

“这并不怪你,我亲爱的王后,如果你当初没有收买猎人,想要自杀的白雪公主现在已经死了。”魔镜安慰她说。

“不,我应该做点什么。”新王后说。于是他为白雪公主选了一条漂亮的丝巾,在丝巾里写下了逃跑的办法。他让一个老婆婆把丝巾送到公主那里。

白雪公主看到那条漂亮的丝巾,她很开心,但又觉得很痛苦,她感觉到小矮人们好像是想要把她囚禁在这个房子里,她非常抑郁,她的抑郁症终于犯了,她用那条漂亮的丝巾缠上了自己的脖子。

她好像死了,其实只是晕了过去。

小矮人们回到家,发现公主什么活也没有做,甚至还想要自杀,他们非常愤怒,用凉水把公主泼醒了,并给她栓上了链子,把她锁在了后花园里,他们警告她不准自杀,否则他们会再次救醒她并折磨她。

公主很害怕,她并不害怕死亡,但是很怕疼,用丝巾自杀已经花费了她太多的勇气,她很安静的在后花园里待着,某天,她在后花园的玫瑰丛里找到了一本练毒的巫书,并在小矮人们出去工作的时候偷偷练毒。

她终于做成了一把有毒的梳子。

“魔镜魔镜,那位公主逃出来了吗?”过了一个星期,新王后问他的魔镜。

“不,她用那条丝巾自杀没有成功,现在被囚禁起来了,但是她做了一把有毒的梳子,想要自杀。”魔镜回答说“我亲爱的王后,请不要救她了好么?你应该更关心你自己的生活,国王他在折磨你,你为什么不逃跑呢?。”

“这都怪我。”他说,他好像没有听见魔镜后面的话,他又说,“你能帮我做一把让她暂时晕过去的梳子么,我还是想要帮帮她。”

魔镜没有拒绝王后,给他做了一把能让白雪公主暂时晕过去的梳子。王后决定去找国王帮助他,来把公主救出来,如果公主醒着,她是不一定愿意跟他们走的。

王后想办法用他的梳子代替了白雪公主的毒梳子,然后他去找国王,告诉国王白雪公主被森林里邪恶的七个小矮人给囚禁了。

国王对此无动于衷,他说“那个孩子我非常不喜欢她,你不要帮助她,让她该怎样就怎样把。”

“你太残忍了,她可是你的亲生女儿!”新王后惊讶于国王的残忍。

“你只是我的一个玩物,不要管这些不该管的事情,收拾好你自己,今天晚上我要到你的房间里去,你不准拒绝我,否则有你好看。”国王恶狠狠掐着新王后漂亮好看的脸,把他的脸捏的通红,,突然有人来通报什么事情,国王甩开新王后,把他甩在了地上,然后离开了。

新王后没有办法反抗国王,他只能安静的回到自己的房间,默默的把自己收拾干净。

新王后原本求救国王的计划失败了,没有人营救的白雪公主在花园里醒过来,发现自己没有死,她很奇怪,以为是自己的毒术还没有练好,事实却不是这样,她的毒能够毒死一头牛了。

于是她又开始在小矮人出去工作的时候忙碌起来,她要制作一个毒苹果。

“魔镜魔镜,那位公主现在还好吗?”新王后问他的魔镜,他被国王折磨了很久,非常疲惫。

“她要制作一个毒苹果,我亲爱的王后,你的好日子就要来了。”魔镜说。

新王后没有在意魔镜说的什么好日子,他只是关心公主要制作毒苹果“我应该怎么帮助她?”

“她并不会把自己毒死,她的毒术差劲的很,上一次那把毒梳子上的毒,还不够毒死一直小老鼠的。”魔镜说“但是她会被毒苹果噎住,然后被小矮人放进水晶的棺材里。”魔镜又说“我亲爱的王后,你的好日子就要来了。”

“那就好,但我还是要想办法救她。”新王后说“我这个样子,又会有什么好日子呢。”

魔镜没有说话。留下新王后一个人默默的伤心着。

公主像魔镜说的那样,被苹果暂时噎死了,七个小矮人把她放进了水晶的棺材里。

与此同时,城堡里发生了一件大事,国王死了。国王在某天折磨完新皇后时,拿走了他放在桌子上的毒梳子,这梳子长得很像旧王后留下的那只,国王很喜欢那梳子,于是他不顾新王后的反抗将梳子拿走了,还用它梳了头,国王死了。

王后获得了自由,他成为了城堡的主人。他要去森林里救白雪公主。白雪公主被放在漂亮的水晶棺材里,像睡着了一样。女巫为民除害杀死森林里邪恶的七个小矮人,于是小矮人也死了。

王后把水晶棺材带走了,对公主进行救治,可是白雪公主并没有醒过来。女巫说白雪公主已经死掉了。

“魔镜?”王后问他的魔镜。

“我亲爱的王后,她不会再醒过来了,白雪公主已经死了。”魔镜回答他。

魔镜变成了一个很漂亮的男人,他成为了新的国王,王后仍然还是王后。

评论(1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