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呀夏

永远不要被同化

亲爱的R小姐:

我想象中的夏天的周末是,在凉水里泡了一晚上的西瓜,头顶上吱呀吱呀的风扇,风扇底下坐着一个我,抱着西瓜拿着勺子,穿漏肚脐的吊带搭着小短裤,一边玩手机,一边吃西瓜。

然而真正的夏天是,早上被热醒了,发现外面下了雨,很凉快的样子,但是屋里却是,又闷,又热,风扇也吹不到的上铺,和抱着大胡萝卜玩具的我。

到了晚上呀,听取蛙声一片。

于是我们睡觉呀,也开着门。

下铺一个舍友说,万一我的头滚到你那边怎么办呢。

另一个说,那我给你安回去。

那帮她放好眼珠子,因为不是一个度数的。我说。

她又说,那一会全宿舍的头都滚到你那边。。。

结果两个人一起开始害怕了。嗯,两个傻子。

今天也晚安,明天也是很热的一天。

2019.05.26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