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呀夏

永远不要被同化

亲爱的R小姐:

抱歉我今天早上踢了一只大蜗牛,我保证我踢之前没看见那是只蜗牛,我踢之前也完全不知道我这一脚会踢到东西。

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是怎么看清的,但是很抱歉,我今天早上踢到了一只大蜗牛,他像一块小石头,滚了几圈,重新在我面前停了下来。

他滚动时发出了像石头滚动一样的声音,所有人都认为我踢了一块石头,但我很清楚,这是一只大蜗牛,于是我说:“我刚才居然踢了一只大蜗牛,这也太残忍了吧。”

听说昨天晚上下雨了,凌晨一点以后下的,因为凌晨一点前我有个舍友还没睡,她说那时候还没下雨。

我买的电动牙刷在我的牙里刷出了很多脏东西,我真是一个肮脏的女孩子🤔🤔🤔,说到牙啊。

死党打QQ电话告诉我她带了牙套,当下只能吃流食之类的东西,为了方便吃水果啥的买了个榨汁机,我一开始以为是电动的,结果视频电话打过来,是手动的。。。就像啥????没法形容,一个抖音爆款的网红榨汁机。

于是打着视频电话,我在这边吃锡纸花甲粉,吃杏,吃点心,喝酸奶,她在那边辛苦的榨汁,主要也不是汁,就是混合着果肉的西瓜汁,跟切一半西瓜拿勺子戳半天没任何区别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莫名开心。

今天让我不太开心的是,中午做梦梦见前男友了

눈_눈。我的天呐,我肯定是,闲的。我得学习。

于是晚自习背了《登楼赋》,仍然没有背下来,明天提问背诵,嗯,估计是要完。

楼下的青蛙好像。。。疯了?声音巨大。又是听取蛙声一片的晚上。

然后,祝我明天好运吧。

晚安

2019.05.27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