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呀夏

永远不要被同化

图1❤️吹爆舍友bigbig的神仙爪爪和我鹿哥的美颜❤️
我(努力描照片但是越画越丑ing):emmm?好像越来越不像了?
bigbig(嘲笑):嗯,挺丑的。
我(灵机一动,撒娇( ¨̮ )):大大~求求你了~帮我画吧~
bigbig(笑,不说话,伸手接过我的渣画)
我(可怜巴巴):大大,古代文学的知识点,我整理,第一个给你~求你了,大大~
bigbig(笑( ¨̮ )的鸡贼)
我(看一眼鹿哥的美颜,心一狠):现汉,现汉的知识点……
bigbig(满意但是嘲讽的收起了我的渣画):你可真卑微~一会回宿舍洗完澡给你画。
图2虽然是渣画,but,可能是我今年能画出来的最好的了

评论

热度(8)